とき时间

とき时间

 

 

部分借梗于小说《少年魔法师》,私设多。

 

内容简介:

世界上除去普通人类自然也有魔法师这一类人。魔法师并非所有都是天生便天赋异禀,后期由于机遇而对魔法进行学习的人也不算少数。

每个地域学习魔法的方式都不同:有的是依靠随着知识索求而不断更新增厚的‘魔法秘籍’进行魔法的学习,也有的是依靠对魔法的理解以及遭遇而将基础牢牢记载在脑中再在不断的探索中学习新的知识。

但是每个实习魔法师在真正成为称职的魔法师前必定会进行一种宣誓“服从神明束缚于神明意志”下的考验——神裁法。

而执行且为实习魔法师们造就考验的神明便是被称为虚无之神的‘优吉欧’——在所有的创造神明中他几乎无所作为,而也正是如此,被众神所最不为看好的死亡之神‘独孤魔君’找到了他将他从‘观测者’的宝座中拖下水成为独孤魔君的帮凶。由此,在此后的神裁法中独孤魔君对身处神裁法中的魔法师们阻挠更为猛烈,这也令往后的魔法师们都错认为独孤魔君便是神裁法的执行者。

但是与独孤魔君同为神明的优吉欧是不可能被独孤魔君轻易削弱神格的。在作为傀儡被摆布多年直遇到与童年所见之人神似的少年魔法师后,优吉欧终于凭着自我的意志亲自对那名叫做‘桐谷和人’的少年进行神裁法。而这次神裁的目的地便是……在虚无之神被创世神加冕成神前的少年时期

 

 

注:掌管神裁法的神明与其他神明不同,达到一定时间后会由一名被创世神选中的巫师替换。而前任掌管神裁法的神明则会重新回到人界转世。所以在早前便有神裁法考验实习巫师……

而虚无之神这只能算是封号,而并非是掌管神裁法神明的统称。

时间轴部分几率可能出错,但此与当时真实历史无关。

 



   
评论(11)
热度(27)
Lokioto∞Xeco
♠脑洞储蓄地,各种作死的设定之类的